close

Bon jovi邦喬飛-You give love a bad name(Live)

射穿心臟
你遭受譴責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你販賣的是天使的微笑
你承諾給我天堂,然後把我扔進地獄
愛的鎖鍊綑綁了我
當激情是牢籠,你無法掙脫
你是一把上膛的槍
無處可逃
沒有人救得了我
傷害已經造成

射穿心臟
你遭受譴責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我扮演著我的角色,你玩著你的遊戲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在唇上塗抹著笑容
在指尖上塗著血紅的指甲
像小學生的綺夢,你狀似嬌羞
你的初吻也是分手之吻
你是一把上膛的槍
無處可逃
沒有人救得了我
傷害已經造成

為什麼踏入酒店行業不多詢問一下相關資訊呢?

在酒店行業來說、現實與黑暗的地方有很多、不找一個信任專業的酒店經紀來問問基本常識會吃虧很多的。

今天面試了一個小姐,一直以為我要帶他去制服酒店上班。

讓小巴()有一點傻眼說。妳為什麼?以為我要帶妳去制服店呢?
聊了一下,才知道他之前有被酒店經紀人騙過,哪一位XX經紀人沒有跟他說要去哪邊上班,也沒有跟他說清楚酒店制度,更也沒有說到要脫衣陪酒,讓他有一個被嚇到的驚悚的一天。

很多小姐要來酒店上班之前都沒有做過功課,又剛好遇到惡劣經紀人。
所以導致自己在後悔之中度過,酒店有區分兩種,講穿了就是要脫跟不用脫而已
小巴沒想到像在還是有很多酒店經紀人會用這招, 都跟 小姐說不用脫衣陪酒。
結果最後怎麼都下海脫衣陪酒了呢?
如果一開始的經紀人就是會說謊的人,妳怎麼會敢去跟他呢?
每次領錢的時候,薪水總是銀拖延好幾天才到手上的經紀人。妳也敢跟著他一起奮鬥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